好傷心唷~~~~心碎ㄌ~~~
難得大家聚在一起~~何必搞成那樣呢!!!

唉~~~算ㄌ辣!!!
不想再講ㄌ!!
充滿無力感.......煩!!!!!!!!!!

難得想約大家一起過節~

是怎樣ㄚ!!

就想他講ㄉ!!

全世界都在屌!!! 屌啥!?

真ㄉ很生氣~很傷心~~

現在就這樣子ㄌ。。。以後怎ㄇ辦~

我已經無話可說ㄌ~~

要不要都隨便你們ㄅ!!!!

我不想管ㄌ~~因為我.....

                                          。心。碎。ㄌ。

 

 

 

 

 

**********************~後記~************************

 

 

 

 謝謝你...我知道~你是看到ID想安慰我ㄅ~

收到你ㄉ訊息我真ㄉ很高興.....但~在那同時.....我也很難過......

為什ㄇ總是在我心灰意冷的時候.....才願意理我呢.......

好ㄅ~或許這次也只是我自己想太多ㄅ.........

 

 

 

  

晚安~早點休息喔 ^_^ 』

:「晚安~願你有好夢」

希望你ㄉ夢裡沒有我.....降子 ~   你也不會再難過...........

 

 

 

 

 

雙手冰冰ing........溫暖的湯VS.溫暖的棉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