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像是個什麼東西?
【才吃一口掉在地上的巨無霸30公分霜淇淋…】
【怨恨還是可惜?】
【撿起來再吃?馬的~噁心】


。人類之所以會滅亡…是因為神給了一個基因!
【自大...】
【那些弄的像幫派的家族~~我就是說你們!】


。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會不相信自己?和不相信別人?
【他們笑的好假….】
【相信好像一張紙…禁不起風吹日曬雨淋火烤…】
【每天睜開眼...發現自己像個借宿的人...】


。你在說謊對不對?其實你只是怕別人發現軟弱的一面!!
【上帝說要給我勇氣….只是不小心在路上被豬吃掉了!】
【所以每頭豬都有長肥就慷慨就義的勇氣!!】
【該死的豬....】


。工作和愛情一樣,沒有合理的理由…..
【愛不愛很重要?好像是】
【那老闆,我們分手吧!!】
【拿開你的髒手】


。世界上有85%的人都有壓抑自己的自虐的行為
【那剩下的15%的人呢?】
【我就知道你會這樣問!不告訴你!!!】


。關於信心這回事,誰說了算?
【每個人都想要獲的肯定,來自別人和自己..】
【但比重呢?】
【我在十字架上,誰要釘?】


。人種是會有不想被發現的部份
【然後呢?當作什麼都沒有?】
【不管喜不喜歡,都是你的一部分!!】
。別摀上耳朵,我會用擴音器喊
【屬於黑暗沉淪不相信人性的那一面…】


。主啊,如果你是存在的,那你在哪?
【忘了哪時開始會偷偷地祈禱….】
【以為會是有用的~】
【也忘了什麼時候開始發現不過是騙局….】
【信仰是自欺欺人嗎?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