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來向你拜個早年~願事事順心~

好久沒有到桃花了~~~
不過看見大家還是跟以前一樣~
一樣的熱情...一樣的關心我....
我真的很感動.....

我這才發現~
原來在世界的某一端
有一個正在關心我的人.....
我...好開心...真的好開心....

在這裡~
我要向 關心我的 你 說一聲
謝謝~

因為除了謝謝~我想不到另一句話了.....
這是我最真心的一句話
沒有華麗的表象...也沒有多餘的意思.....
純粹是我的一段有感而發~
請你收下它~如過你願意的話.....

最後最後
願你們"一定要幸福唷"!!!

永遠為你祝福的姵姵
05/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