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見你.......很想 很想.....
卻又害怕見到你......
想見面卻見不到面
見了面卻視而不見
好難 好難 真的好難受...
我怕...我怕我在一次的傷害你...
我無法在一次的承受那種感覺........

心累了淚乾了
生命還不是一樣繼續

每天過的還是跟以前一樣
一樣搞笑一樣樂觀
我知道騙的了別人 卻騙不了我自己.........
我得微笑不在是微笑
突然覺得自己好虛偽好噁心好做作

我很幸福但並不快樂
因為我的幸福讓我不能如我所願
我還有關心我的人
我應該對他們的關心負責
放不下也不能放下

是阿~夢想很美 卻 離我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