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和JELLO相依為命的第二&三天的日記~

昨天8點醒來一次~
換衣服戴JELLO出門尿尿..
回家後裝冰水&飼料給牠吃~
牠在我房間外面睡覺..
我回房間睡回籠覺~
約11點醒來~
洗ㄍ澡帶JELLO出門尿尿&大便..
回家後~
裝水給jello喝..
我繼續看電視~
約12點這天氣實在太熱ㄌ..
上樓拿JELLO的半圓冰塊給牠吃~
再裝冰水給牠喝..
看來JELLO很喜歡冰的東西~
繼續看我的TV約2點..
帶JELLO出門尿尿~
回家後又裝冰水給牠喝..
換衣服準備一下~
出門買昨天沒買齊的食材..
跑了2家814才買到~
約4點回家前..
買了肉燥飯和刨冰當晚餐~
回到家~
帶JELLO去尿尿..
回到家裝冰水&牛奶泡飼料給牠吃~
很快ㄉ牠就把飼料吃光光嘍..
然後我裝一些我ㄉ刨冰給牠吃~
牠吃的很高興唷~
一邊吃一邊看電視..
吃完刨冰~
當我打開肉燥飯才吃一口..
JELLO馬上撲過來要吃~
不過牠好像不能吃這ㄍ..
所以我並沒有裡牠~
牠...牠...牠竟然開始對我叫..>"<
嚇死我哩~
於是我就去拿牠的半圓冰塊給牠吃..
然後我轉移陣地~
回樓上邊吃邊上網..
約7點帶JELLO去尿尿&大便~
回家後裝水給牠喝..
回樓上不小心就睡著ㄌ~
睡到約1點驚醒來..
快點去洗澡~
洗好早馬上煮飯&燙壽司用的紅蘿蔔和小黃瓜&煎蛋..
飯煮好了裝起來界陳納的電扇吹涼~
涼了馬上拌飯把材料都準備好ㄌ..
約4點20~
帶JELLO出門去尿尿~
回家後裝水給牠喝..
馬上騎機車去楠梓早市~
昨天沒有買到黃色醃蘿蔔..
騎到市場~
驚!!怎嚜還沒開阿..orz >"<
往裡面騎一點~
發現一家電有賣販&麵ㄉ..
就停下來去問她~
「請問一下~你們有賣滷肉飯上面的黃黃的那種東西ㄇ?」
『不好意思唷~我們是素食的沒有賣滷肉飯也沒有賣你說ㄉ那種..』
「.....尷尬.......>"< 」(迷之音:竟然問到一家素食的...整個...orz...)
算了辣~回家..心想~少一種應該沒關係ㄅ~
回到家約4點40左右~
趕快打電話給我姊要他出門前打電話跟我說..
掛掉電話迅速包起壽司~
包好一條才發現少了肉鬆..>"<
又把肉鬆準備好繼續包..
天ㄚ~有點來不及ㄌ~
電話響了~
是阿爸他說他們出發了要我起床準備一下..
我早就醒了還很忙耶 唉~ >"<
掛掉電話繼續加快速度的包..
一邊包心裡一邊罵自己~
活該昨天不包好..整個~睏料伊阿!!(陳娜說)
包好切好後~
阿咧~我阿爸又來電話說快到了..
才掛掉電話一下子~
他們已經在門口了..
糟糕~
衣服沒換東西沒整理JELLO還沒去尿尿.. >"< orz
幫阿爸開門~
帶JELLO去尿尿後帶牠回陽台..
準備了一大盆水&飼料給牠~
衝回房間換衣服拿冰箱的壽司衝下樓..
套著鞋子(沒穿好)鎖門衝到車上..
被阿爸唸了~
默默的被唸..
嘿嘿唸一下而已~ ^_^
一邊找路一邊聊天就到達海軍陸戰隊新兵訓練營了..
天氣超熱不過挺好玩的~
這裡就醬子帶過ㄌ..
回家前~
我帶家人去吃旺仔刨冰..
小妹很愛吃(之前有來過)~
姐則是第一次來吃..
吃完回家嘍~
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衝上樓看JELLO..
SHIT他在陽台大便了~ orz
我姐跟他的小孩都好其的跑來看..
會怕還愛看~
結果2ㄍ小傢伙被JELLO嚇到在哭ㄌ.. >"<
幫牠穿好裝備~要帶牠去尿尿..
我姊&我媽就帶著他們回我房間~
我帶JELLO去尿尿&大便..(怎ㄇ那嚜多便便..驚)
回家後裝水給牠喝~
讓牠在一樓&我阿爸業在一樓看TV..
我回我房間~
和姐她們聊一下天..
他們就說要回家ㄌ~
我就牽JELLO出門(因為他們會怕又喜歡)..
我小姪子還一直說~狗狗~狗狗~(噗!!ㄟ驚勾愛跨)呵呵..
送他們回家後~
又帶JELLO尿ㄍ尿..
然後回家換盆新的水給牠喝~
上樓整理東西..
整理好也不小心睡著了~
約9點接到陳娜電話說他要搭車了..
掛掉電話帑一下就醒了~
洗ㄍ澡後打這篇..
現在約12點20~
奇怪~9點搭車10.11.12應該快到了ㄅ..
好了今天就寫到這裡了~


TAPE BY PEIY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