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好多人為了感情的事情傷透了腦筋....

我真ㄉ搞不懂~為什ㄇ會有愛情這種東西的存在!?

雖然~之前我也為了"愛情"這種東西而煩惱
自己一直想一直想想了很多...
發現原來都是自己想太多~
根本不需要為了這種事而煩惱ㄉ~
沒意思嘛!!
人生就那麼長...
好命ㄧ點活到上百歲˙命如果差ㄧ點搞不好明天就掛ㄌ
那...再為了那ㄍ名叫"愛情"的東西而煩惱幹麻!?
不如放在比較有意義的事情上~
讓自己快樂一點不是很好ㄇ?

就算不要"快樂" 拜託 也請不要讓自己"難過" 好嗎?!


請堅強~~在愛情的世界裡~~
充斥著很多的問題~現實˙相伴˙寂寞˙委屈˙快樂...
而這都是必經之路~
除非你載對ㄉ時間,遇到對ㄉ人.
或者
妳逃避愛情拒絕愛情
所以請堅強~
因為~
生命有太多事情該做ㄌ~~
我沒辦法因為愛情而放棄其他~
一起加油~
畢竟~我們都還在學習~

我還有你們˙你們還有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