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和JELLO相依為命的第一天~

一早就起床在靖婷和婉婷去撘車..
回到家後~洗ㄍ澡~
把棉被拿到頂樓曬曬太陽..
回到房間~
睡了一下回籠覺..
10點被電話吵醒~
和?珊聊一下..
叫曉莉起床上班~
上樓帶JELLO出門尿尿..
回到家~
裝水給JELLO喝..
看一下電視~
約11點半打電話又叫一次曉利..
她沒接瑜是上樓敲她房門叫~
原來她又睡著了~
回房間接到靖婷來電..
(怎ㄇ是顯示盈馨的電話號碼?奇怪!)
原來他們到台北了~
上一下網又睡著ㄌ..
約12點20驚醒來~
又敲一次曉莉的門..
終於醒了~
(懷疑他到底要不要上班?好像我要上班似ㄉ!)
下樓又帶JELLO出們晃了一圈..
回到家裡再重裝一盆水給他喝~
煮了麵線~
和JELLO在樓下一邊看TV一邊吃麵..
約2點25出門買壽司材料~
逛了名佳美&814&台糖..
約4點回家~
到家後帶JELLO去尿尿..
又換了新的水給他喝~
上樓放好東西把棉被收下來..
繼續看我的電視~
繼續看電視約6點..
曉莉下樓了..
曉莉要回家了SAY88~
到JELLO媽的冰箱取出半圓冰塊~
再幫她加些飼料..
帶著JELLO的晚餐與冰塊下樓~
有冰塊JELLO很快的把飼料吃光光..
看來有冰塊牠很爽唷~
一下子就在我的椅子下睡起覺來ㄌ..
繼續看電視(TO HEART)剛好帥~
約8點上樓~
聽到奇怪的聲音..
下樓一看~
臭JELLO又給我咬2Fㄉ廁所ㄉ衛生紙了..
掃好下樓~
牠竟然還想要一樓的..
把他帶去尿尿~
帶她到3F在樓梯間(門口)
回到房間~寫這一大篇~
現在時間是1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