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 在不知不覺的時候來臨了....

2點多了....

什麼時候下的雨阿?

我不是才睡了一下嗎!!

怎麼...就天黑了,還下雨了呢!

下樓等珊來載我

終於...她到了

我胡亂拿了東西

跳上了機車

大雨下著

天空一閃一閃著

淋著雨騎著機車 從台南到永康

才騎了一小段路 機車突然滑了一下

結果可想而知...

 

將機車牽到騎樓檢查了一下

警車竟然還開到我們旁邊 下車來"關心"我們

看了一下車 竟然是一根大鐵釘惹的禍....

機車行也關了 只打電話跟媽咪求救ㄌ...

以上省略

之後我們就淋著雨 騎著小白

回到他家

 

 

 

 

 

 

 

我快被我的"老人痴呆"害慘了...

忘東忘西

如果頭可以拿下來 我一定也會忘記他的

我心愛的魚 第一隻魚 現在正寄人籬下

而我這個健忘的主人竟然忘了帶他回家了

明天

只好取消行程 去帶他回家了

不要在製造麻煩了 你這個麻煩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