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怎樣阿!!!
倒楣到不行....
 
先是"腸胃炎"
害我的屁屁愛上了馬桶....
好不容易好了
現在有染上了"重感冒"
頭痛+快擤鼻涕擤到掉鼻子+瘋狂咳嗽....
在加上
"大姨媽"也來關心我....
 
原本以為已經很慘ㄌ
誰知道一直到今天才發現
原來這些都不算什麼
 
終於要下班要回家了
馬的....才發現忘記帶眼鏡了....
(早上還好到了晚上沒眼鏡根本就是半個瞎子)
眼睛還一度被兩隻想自殺的蚊子當成凶器
跑到眼睛去
說這時那時快
好巧不巧橋上突然衝出了一位"拾荒者"
 
*他當時的造型→
一身帥氣的黑色休閒服隱約看的出來原本應該是淺灰色的
由灰塵的厚度可以看出冬天應該很保暖
加上一頭帥氣的長髮可以了解他那不拘小節個性
也為整體加了不少分數*
 
馬的!!!突然衝出來還給我彎下去撿東西
才一個閃神就給我撞上去了....
只聽見一聲"唉"
就看見那個似人非人的不明物體繼續往前行去
這時我才驚覺我剛剛到底是撞到什麼東西???!!!
還好後方剛好沒有來車
不然我想我應該會死狀慘烈吧!!!
感覺背後傳來一陣陣的涼意....
回到家後還是驚魂未定
到家還沒停好車就聽到更悽慘的事.....
至於是什麼事在這裡就不提了....
(不要亂想!!沒有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事)
 
種種的事情下來 只想對大家說一聲
"七月半剛過 大家凡事請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