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一整天才將所有搬家ㄉ事情用好~
搬完行李馬上返回ㄑ洗澡~
等著一起去吃飯~
你帶我去英國領事館吃那個

又貴又鹹的"宵夜"海鮮粥
喝那杯味道很夠的吉茶

欣賞美麗的夜景 真的很美很美....
吃完飯 我們還去逛紀念商店
幸好那隻獨角仙沒掉下來
要不然我就真的要留在那邊作苦工來還嘍~~

你挑明信片的技術要在加強唷!!
因為我還是覺得我挑的比較棒唷!!
呵呵~~

你這個笨蛋明信片就是要你買來現寫現寄的阿!!
要你寫一張明信片那麼困難唷!!
真是笨!!
不過當我說要請店裡的小姐幫我們寄的時候
你應該很傻眼ㄅ
應該只有我敢這麼做吧!
你竟然還說因為我笨他才要幫我們寄 真是過分

這個地點玩夠了
逛一下中山大學後
你又帶我去忠烈祠看夜景~
哇!!
這邊的夜景贏過英國領事館的了!
真ㄉ是美的很令人感動~

回家的路上我真ㄉ是快睡著了
一路上一直狂打瞌睡~
會去後還去買了東西回家吃
回到家洗好臉 打開電視
才吃了幾口的饅頭
你就打電話來了
打來竟然是要我聽"讓我照顧你"
真是傻眼~
還跟我告白~
你之前不是被我拒絕過ㄌㄇ~
怎ㄇ還是不死心啊!!
問你喜歡我哪一點~
你還說因為我成熟~
.........
其實我很幼稚ㄉ耶!!
還說的那麼令人感動
我一定是被你的話給騙昏的
才會答應你
哼!!一定是這樣的!!
才不是被你感動的哩!!

所你不不要高興的太早唷!!
你要加油唷!!
我也會好好的去看待他的!
不會再像之前那樣
所以我們要一起加油唷!!
以後就請你多多指教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