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你寫的日記後

我總是會流淚

為什麼會這樣~

這不是我啊!!我是沒有眼淚的啊!!

我才沒有那麼弱

我應該很堅強的

可惡該死的眼淚 總是不爭氣了流下


明明說好了要放棄 可是就是放不下

我對自己生氣 生自己的氣

氣我自己總是不夠堅強  總是輕易的讓自己陷入

陷入那個黑暗狹小的世界裡

或許這是我的宿命吧


你總是那麼的誠懇 那麼的沒有安全感

那麼的讓我心痛 那麼的令人不捨

而我卻將你的誠懇你的關心置之不理

我怕....怕給的太多 想要的卻更多

於是我開始將自己的心封閉

不想讓別人進入那個世界

因為我害怕失去


 


小時後的恐懼依然清晰的在腦中迴盪

那些人 那些表情 那些行為

都會讓我在噩夢中驚醒

從此以後那個外表看似天真的女孩變了

開始不信任這個世界 不輕易表達情感

全都要感謝那位唯一讓我懼怕的人

感謝他讓我在懂事前就知道人性的虛偽


現在我也要感謝你

感謝你讓我了解到原來自己也是那麼的令人做噁

原來我也是那麼的虛偽 那麼的低劣

我是這個名叫"世界"的工廠 製造出來的劣質品

人人得而誅之

呵....


說穿ㄌ...我只是一個沒有靈魂的人

每天都是在為別人而生活著存在著

每天為別人的事而忙 虛度光陰似的

以前的憧憬已經不在了 剩下的只有那軀殼活著

沒有辦法給人幸福 也不能接受人給的幸福

那麼的悲哀 那麼的虛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