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容易相處難。

在愛情的世界裡,每個星座都有其最可愛的一面,

與此對應,自然有其最令人難以接受的一面。

是做一個天使,還是做一個魔鬼 



~以下我只列舉我喜歡的星座加以說明~

先跟其他星座說聲抱歉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我是分隔線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天使双子座:为对天使方制造多层次多角度的快乐

魔鬼双子座:情绪化,随心所欲。

天使巨蟹座:能使对方享受到最大程度的关爱和照料。

魔鬼巨蟹座:有太多的不安全感,让对方无所适从

天使狮子座:爱一个人如同爱一个孩子,无尽的宠爱和包容。

魔鬼狮子座:一切都得听我的

天使天平座:为爱人奉献很多,承担责任,有忍让精神

魔鬼天平座:内心冷漠,关注自我。

天使天蝎座:专情、激情、温情、爱得最深

魔鬼天蝎座:妒忌、掌控和猜疑。

天使射手座:爱得真诚,化解一切困难。

魔鬼射手座:不负责任、不管不顾

天使水瓶座:平淡的生活,因为有了水瓶座的爱人而意趣盎然

魔鬼水瓶座:情感冷淡,情绪化。

天使双鱼座:世界上最善良、浪漫、体贴、温柔而又坚强的爱人

魔鬼双鱼座:世界上最娇气、最让人捉摸不定、最让人紧张的爱人。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我是分隔線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看完後ㄉ心得是~

。能。當。天。使。誰。願。意。當。惡。魔。

而我卻寧願當個全職的。惡魔

也不願當個二流。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