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安逸久了,連我也變得開始害怕起改變了....

 

一位我很喜歡的姊妹掏從澳洲回來了,好開心,

 

以前的她是個享樂主義至上的小女孩,

如今的她是個認真充滿想法的輕熟女,

 

徹底的成長了許多,思想.言談.行為....沒有一個不讓我好生羨慕,

曾經,我的那些衝勁呢?!懷抱的夢想呢?!

 

包袱似乎很多,卻很多也是自己為自己加上去的,

越疊越高,越揹越重,壓得讓自己連前進的力量都沒了,

 

是不是該改變了!!

卸下那些自以為的累贅,繼續往前走....

 

感謝她,讓我發現自己應該往前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