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各位,
這遊戲非常需要你們的參與 !



(★)這裡不是誰來我家,所以不要來這裡回訪 !
所以,要留的話,就一起玩遊戲吧

先聽我說遊戲規則 !!

Ex

一樓:樓下的,你拉過屎了沒 ?

二樓:樓上的,我還沒耶 ! 我最近便秘
樓下的,你出門穿內褲嗎 ?

三樓:樓上的,我都不穿出門,因為比較透風
樓下的,聽說你是個丁丁 ?

就是回答上一個人的問題,在出一題給下面的

就是如此 

就這樣一直玩下去吧



請各位別說髒話,不然嘴巴會濫掉
也不要說謊,不然鼻子會變長




可以重複留言
但不要自問自答就是了
謝謝各位
 



還有還有
請大家把這個遊戲發揚光大



S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