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齒又來ㄌ...
它不痛也沒長歪 就好好的長在那邊~
喜歡拔牙的我~ 不知道是雞婆還是活該~
閒閒沒事就去拔
想說應該跟以前一樣~沒什ㄇ好怕ㄉ!
誰知道~
一到診所...掛ㄌ號...照完X光
醫生竟然跟我說~
因為你的骨頭長ㄉ比較高~有點遮到~
所以等一下拔ㄉ時候可能需要磨掉一些唷~
聽到這裡~
我真想跟醫生說:醫生 我不要拔了 真的!!
可是~
那種~
[告訴你 不 ˙ 能˙ 怕 !!!]
的精神告訴我~絕對不能怕
就硬著頭皮上了!!
想不到~竟然需要用到2支麻醉針~
而且打ㄌ麻醉針竟然還很有痛感~
1ㄍ小時才好真ㄉ給他~拔超久的辣~
回家後麻醉退了真ㄉ給它超級痛~
痛到我想殺人>"<

現在血還在流....哀~~
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