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平街36號的7樓裡面
   燈火通明 夜夜笙歌
  專題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每當用餐時間或點心時間一到
 就會陸續傳呼喊林姵姵的聲音

午餐要吃什麼?? 下午茶要吃什麼??
晚餐想吃什麼?? 宵夜要吃什麼??...

   我想吃紅燒獅子頭
   我要吃糖醋排骨
   我要炸湯圓+花生粉唷
   我要喝玉米濃湯
   我要炒米粉
   我要炒高麗菜...
      
雖然偶而會覺得懶 可是...
煮好後 看著大家滿意的吃著時
就會覺得 一切都覺得沒關係ㄌ...
聽到大說說好吃的那一剎那
好像什麼累都不見ㄌ
很喜歡和大家一起吃東西唷
希望
大家永遠都會喜歡我煮的每一道菜

EVERY DAY IS HAPPY DAY ^^



下午茶:紅酒高麗菜煎蛋 (大家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