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start...

一開始由強辯為我們大家暖場
氣氛帶的還不錯辣!!
他們帶領個我們大家高喊著
「我愛強辯」、「我愛五月天」~~~

強辯樂團暖完了場後。。【五月天】正式登場
兩個大螢幕播放著五月天的MV
五迷們也跟著大螢幕所播放的歌曲歌唱著

---------------------------
畫面突然變成五月天每個成員的誕生、五月天樂團的誕生
【五月天】也正式進場了

*1999瘋狂世界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演唱會的序曲
 
*2000終結孤單
 「心情好 心情壞 怎麼開始 怎麼辦。。。。」

*2001人生海海
 「就算是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2003恆心的恆心
 「帶走迴盪的回憶 妳像流浪的流星。。。。。」

*2004倔強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這一首最後END的時候。。士杰最後一句solo爆好聽的唷!!

*為愛而生
 換上華麗的打歌服、美妙的歌聲、專注的表演、揮汗如雨水的汗
 他們真的是最閃亮的『super star』

*雌雄同體
 聽著迷幻的音樂、看著他們用力的表演。。
 手也忍不注盡情的搖擺、也忍不住跟他們一起的高唱

*香水
 「啦啦啦啦啦 你想要世界 啦啦啦啦啦 就給你世界」
 看著五月天努力獅吼、汗流浹背。。真的好感動ㄋㄟ

*擁抱+親親
 燈光突然暗了下來。阿信說:「大家把手機拿出來,製造最美的星海」
 從大螢幕看真的好美好美。。可是好多人不守規局唷!!
 趁機會還偷偷拍照。。這樣不行唷!!

*天使
 舞台背景的《天使》突然發光、發亮了
 抒情的歌聲搭配的美麗的天使。。好美好美

*最重要的小事

*摩托車日記

*米老鼠
 大螢幕突然有了《米老鼠》的圖案。。而阿信搭配著米老鼠的圖案
 整個就是如此的俏皮嘛!!哈~~

*知足(live版)+兩句小星星
 氣氛瞬間溫馨了起來。。大家一起大聲的合唱、一起努力搖擺著螢光棒
 
*寂寞星球

*一千個世紀

*胎音
 優美著背景音樂。。讓五月天小歇一下下
 和換上了【為。愛。而。生】那套衣服

*我又初戀了
 「我愛你 你愛我 我們 再也找不到藉口。。」
 呼~~氣氛又嗨了起來唷!!
 大家這次更大聲的歌上著。。更努力著搖擺著螢光棒

*戀愛ing
 阿信把我們大家分成左右兩對。。怪獸vs石頭
 輸的人要被丟在人浪裡面。。從前面傳到最後面
 首先由怪獸帶領著我們高喊著「L~O~V~E~」
 俏皮的動作。。大家也跟著怪獸的動作【動起來】
 可是我們這邊輸了~怪獸被丟在右手邊的人浪中

*尬車
 這首讓大家solo自己的樂器
 怪獸還使出殺手漸《背後彈》。。哇塞!只有帥到不行可以形容
 瑪莎也不甘勢絡。。還一度想要END要摔BASS
 石頭、冠佑他們也毫不遜色。。表現也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讚』
  
*聽不到+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你 無處逃」 
 哇!又是一首超嗨的歌
 五迷們也沒有偷懶。。盡情的拿著螢光棒大聲高唱

*Talking+冠佑番外篇+感謝名單
 又到了感性的時間。。
 
 ◎石頭:看兩場演唱會的請舉手,你們都是瘋子。
     但。。。我最喜歡瘋子,因為我也是瘋子。

 ◎瑪莎:早上跟工作人員去吃小吃,聽到老闆台語的回應覺得很親切,
 雖然老闆不知道他是誰
  所以,他今天也要講真心話不講場面話
     FINAL HOME從台南出發環遊世界,感受特別深刻,有機會要再來台南
   
  (接下來要歡迎最聰明、最風流倜黨、最帥。。。。。以上都是場面話的 冠佑)

 ◎冠佑:雖然要結束了為愛而生巡迴演唱會有點捨不得,
 但是「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接下來【阿信】充當了鼓手。。【冠佑】變成了主唱。。
  ●○●墓仔坡也敢去●○●
  第一次看到阿信打鼓整個都帥了起來。。
  而冠佑剛開始唱的時候。。還有點靦腆。。
  但大家也跟著冠佑歌唱著「初戀愛情酸甘甜。。。。」            
  
  ●○●愛你ㄧ萬年●○●

  ●○●製造浪漫●○●
  冠佑一人分式兩腳。。一會扮演男生的聲音、一會又扮演著女生的聲音
  整首歌起來。。他整個都忙的不停。。哈~~

  ●○●愛拼才會贏●○●
  一首接著一首。。
  冠佑說:「這幾天,唱下來真的有ㄧ種感覺,就是唱LIVE比唱KTV好玩」
  此話一講完,阿信本來站著聽冠佑講話,聽到冠佑此話一出
  馬上拿起鼓棒,繼續下鼓聲若響的前奏  

  ●○●鼓聲若響●○●
  這時怪獸也被冠佑鼓舞唱了幾句。而冠佑又跑到了前面,
  原本最後一句高音要給五迷個人SOLO。。可是五迷唱了兩次。。
  都走音。。大家就爐冠佑個人SOLO。。

 冠佑唱完了「鼓聲若響」,不敢再講話,等等又被大家陷害。
 到了感謝時間~~阿信拿了一張感謝名單
 但一開口【感謝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囧 = ="a
 馬上更改。。感謝了一堆幫助演唱會的單位。。
 也感謝le power。。
 喝完le power全身當然有power啊!!
 阿信就喊著:「怪獸翻完、士杰翻,士杰翻完、石頭翻,石頭翻完、瑪莎翻」
 哈哈。。阿信慫恿著大家。。不過,阿信最後也被大家陷害翻跟斗

 阿信還說我們大家還真是《貪得不厭》
 一會兒說他右腳是義肢,一會兒又說他其實四肢都是義肢。
 但是大家還是硬要ㄠ阿信翻跟斗
 怪獸還出來解救阿信「不然我們多唱一首歌」
 大家還是要ㄠ阿信翻跟斗
 瑪莎還虧阿信說:「人在做,天在看」
 
 然後說:「你們知道為什麼演唱會場五月天會移到室內辦嗎?
      因為,我怕我頭髮會亂,所以,我不可能會翻。
      難道你們看不出我堅強的意志嗎?」
 
 阿信就說著:「蔡依林都可以練到跳鞍馬,我也是認真的藝人,我何嘗不可以」
 但大家還是高喊著阿信。。阿信。。阿信。。阿信。。
 阿信又說:「你們喊到天亮,我也不會翻」
 不過阿信跟大家《打勾勾》。。他會回去練。
 【彰化場】他一定會翻唷!!

*垃圾車
 阿信跟大家打勾勾說彰化場會翻後,
 終於大家可以一起合唱《垃圾車》,不然阿信不答應大家,
 大家也無動於衷垃圾車的前奏。

*憨人
 氣氛越來越接近尾聲。。大家也隨著音樂越唱越大聲
 隨著螢光棒越來越大力的搖擺著
 燈光暗了~~大家整齊的LALALALALA
 高唱著。。一直等待五月天的安可曲

*忘詞
 哇!這次整場演唱會中,唯一有歌詞的歌耶!!
 大家粉整齊的合唱著。。好溫馨唷!!

*溫柔
 哇!真的是最後一首了耶!!好捨不得。。
 怎麼才覺得過了一下下。。3個半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好捨不得喔!!

最後阿信OS的時候,講著不是場面話,而是真心話。
《我愛你們~~~~~~~》

五月天深深的為我們大家90度的鞠恭
看到他們那麼真誠。。害我也好想跟他們90度鞠躬
他們讓我擁有最美、最嗨、最讚的一夜
辛苦的排隊、辛苦的等待一切都值得辣!!

最最最後的時候,滾石全體都出來跟我們大家90度鞠躬謝幕
真的好感動唷!!好捨不得結束唷!!
總覺得怎麼過的那麼快。。
鞠躬完後,阿信跑到了打鼓位子,而冠佑背起了吉他
突然大家的眼神都專注在《冠佑》身上
台上的人,每個人都跟冠佑say good bye
冠佑傻掉了!!
最後冠佑還被陷害人浪。
這次福利在我們這邊,
哇!《冠佑》的眼神充滿的害怕,真的好有趣唷!!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許多五迷會一路從第一場演唱會
到現在一直陪伴的他們。。
《五月天》每場演唱會都讓人家印象深刻
     每場演唱會都讓人意猶未盡,想一看在看
     每場演唱會都讓人想再買一張專輯,一直看著他們的演唱會

《五月天》我們也要謝謝你。。讓我們看到最精采的演唱會
              讓我們擁有最美好的一夜
              讓我們五迷們相聚在一起高唱
              讓我們盡情的揮灑的螢光棒
這個感覺真的好好唷!!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希望就像冠佑所說的「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粉快就有機會能再度看五月天的精采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