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按照妳所希望的方式愛妳,這並不代表我沒有用盡全力愛妳。

****
BBS上偶然看到的簽名檔,我覺得寫這句話的他寫得很好,
只是她也在想:我沒有辦法依照你的方式被愛,這並不代表我沒有用盡全力體諒。

不管是他或她都是可以被理解的。
一對戀人在很勇敢的時候相愛,在很脆弱的時候分手,
海誓山盟下得用力,卻還是撂倒了彼此,
緊握雙手的溫度雖然沒有忘記,但是同心共跳的頻率卻全然消失。

有一個朋友告訴我,他和他的她前進地腳步亂了,
她跟不上來,他退不下去,不退不進把鴻溝愈拉愈大,
好幾次他在我面前握拳低頭地說:「好累,不過我還是好愛她,怎麼辦?」我怎麼會知道怎麼辦,
一段感情走到十字路口,他要往左,她要往右,誰都不願意轉個身一起往前,我能說怎麼辦。
若真要以我的感情邏輯,那就請放彼此自由吧,真的,
除非你認為追求愛情和追求夢想一樣需要無比的執著,若是,那就請面向你的愛人,
只是我仍然悲觀,認為你的愛人並不一定會同你選擇執著。

一段感情在用盡很多努力後,就算分手也應該得到原諒。
我曾經在十字路口轉身望向悖離的愛,一度看到沉迷,
直到綠燈亮起,那些往前進的愛侶,依偎幸福地模樣,阻擋了眷戀的視線,才揪起左胸的心。

當愛來臨時,要勇敢去愛;當愛離開時,也要相信有過愛。
理解不能愛,然後放下不能愛,最後再繼續提起勇氣尋找愛。

/我希望我們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