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慵懶的給它睡到了中午...
起床後,不想開機,
所以一個人窩在房間裡看書...
看了好一陣子後,
陳娜來敲我的們問我餓不餓,
於是,我們到阿姿家附近的餐館吃飯,
恰巧阿姿出門遇到,
後來吃完飯,就買冰去她家吃,
這一吃就沒完沒了了...
在她家發現了很多寶唷~
先是A了他一個"阿信的關東煮杯杯",
然後又發現了一本屁屁曾介紹給我的書,

  『等一個人咖啡』 九把刀 箸

  是本很棒的書唷,作者九把刀很厲害,
  雖然我只看過他的懸疑小說,
  但沒想到,他的愛情小說一樣寫的很棒,
  喜歡咖啡的人,也喜歡愛情故事的人,
  我強力推薦妳(你)看這本『等一個人咖啡』,
  至於書的內容,我就不在詳述,
  讓有興趣的你(妳)自己去細細品味了。

窩在阿姿家看了一個下午的書,
到了晚上,又和幾個學姊一起去McD吃晚餐,
聊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唷,
從學會聊到球隊;從球隊聊到學長;
從學長聊到同性戀;從同性戀聊到金門;
又從金門聊到家鄉;很多很好笑的話題不斷的出現,
才知道原來話夾子一開,總是很難收起來,
一下子就10點多ㄌ,
就這樣的既悠閒又慵懶的過了一個完美的下午。

Ps.阿吱吱家~真的很熱,沒事為啥住那嚜高啊!(11樓。驚人的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