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星期二心情總是特別的差!!!
幹麻遷就於我!!
你們可以在這天約去逛街約去吃飯約去玩的阿!!!
幹麻遷就於我!!

每次好像都是因為我要工作,大家就不會挑這天(一週唯一的假日)出去玩。
而且又要說~因為姵伊要上班,我們要不要改時間?
在我聽到心情真的會超差的....
雖然我知道妳們並沒有那個意思,
但是就讓我覺得超級不好意思的!
好像都是因為我要工作....

心情好差唷!!並不是因為你們
而是...
真的很氣我自己,
對 我是需要錢,不能不工作。
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每次因為自己的問題,搞的大家要來遷就我
我就很不爽!

天啊!!
突然很希望自己沒活著,
突然討厭自己...
雖然我從來沒喜歡過。
很煩˙很倦˙很累˙

時間可以停止嗎?!
雖然知道要停止抱怨...
我卻辦不到
好無力˙好無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