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愛的智齒離開我了......好傷心..........才不會忘記你ㄋ~~~^^ 』

最近的心情不太好~
睡眠又不足
導致整個人很沒動力
所以....
今天下了課,原本計畫去看電影的...
也沒去了~
回到家不久
就跑去拔掉智齒了...
我想著樣一來心情會好一點吧!!

好高級的牙醫診所
設備很不錯~
第一次看牙醫要脫鞋的
醫生護士都很親切
技術也很好~
真值得推薦一下!!

一進門,人很多。
還以為需要等很久
沒想到一下子就輪到我了
真高興~

先照個X光吧!
那張底片給他有點小小的難咬
試了兩次~小尷尬!

『建議你拔一下好了,等牙齒長出來會刮肉,可能會不舒服。』
「嗯!因為有點痛痛的,所以今天才來拔掉。」

打個麻醉吧!
其實還好~一點都沒感覺~漸漸地....
要帶走智齒的工具真多種
醫生陸續換了第ㄧ樣'第二樣'第三樣...
當他拿出最後一樣時,我不得不驚嚥
也......也..太大隻了吧><"

在醫生試著將智齒和我拆開得同時
我聽見牙齒與智齒間發出了"喀喀"的聲響
我想~智齒一定不想跟我分開吧
但終究抵不過醫生那無情的手
我們還是分開了
在那同時,我竟然有說不出的快感....
『智齒~掰掰!』


本文 僅紀念親愛的智齒


PS.智齒長的很胖很漂亮,只是坐錯位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