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我就超愛吃"布丁"[:))]
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
家人帶著我北上看當兵的叔叔.....
當然大家都喜歡抱~小時候那個白白胖胖的小孩
叔叔想抱抱好就不見的小姪女
竟然還需要用~"來乖...叔叔帶你去買布丁"~[:-]
才願意讓他抱~而當時的我還不到一歲......
只覺得~我真是個奸詐的小孩...[=D]

恩~~小時候我的調皮也常常使家人頭痛~
記得第一次幼稚園出遊時....
愛玩的我著我的帽子...甩阿甩的....
結果竟然勾到了路旁花園的鐵絲網[:|]
可怕的是~老師竟然不幫我~
只說了句~你著嚜愛玩就留在那邊好了....
聽到~我當場哭出來~[:((]
因為就在這件事情發生之前~
我因為愛玩而掉進水溝中.....[XP~]
所以老師也非常頭痛~
當然留我在那裡的話只是騙我的....

呵~那時候的我也常常跟姐姐說~
"希望快點長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