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會寂寞
詞/曲:陳綺貞



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什麼
因為每分每秒都被你佔據在心中
你的一舉一動牽扯在我生活的隙縫
誰能告訴我離開你的我會有多自由

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
可是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的高尚情操一直不斷提醒著我
離開你的我不論過多久還是會寂寞

別對我小心翼翼
別讓我看輕你
跟著我勇敢的走下去
別勸我回心轉意
這不是廉價的愛情
看著我對我說真愛我


.......................................................

我現在才明白

學會了 遺忘 這並不困難

學會一個人 原來 比去學著兩個人

來得那麼容易



一種奇妙的感覺又湧上.....

這不是愛 不是不捨 也不是我們故事的後續

是一段解夢的話

原來 是一場夢

夢醒了 故事也消失了...



王子與公主的幸福快樂

終究只能存在童話故事中



在一次想放棄生命後...

我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