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是女學生~

金城武ㄉ生日一樣~

大象.五月天.看恐怖片.~

喝牛奶和吃麵包~

單純ㄉ東西~





心情不好時喜歡吃布丁音樂~

討厭瑠槤~

討厭心機~

討厭人多ㄉ地方~

有人多"窒息症" ~

有黑暗小房間恐懼症~





嘴巴無時無刻都停不下來....不是在就是在說話~

基本上我很不挑食.....因此造就ㄌ我現在的身材~

洗澡的時候一定要刷牙~

喝飲料時習慣咬吸管~





養了一隻名叫"Sake"鬥魚~

也養ㄌ一隻叫"PEIYI"~




最想當護士可惜沒考上現在唸設計~

有一嚴重ㄉ健忘症和一點點的自戀頃向~




認為你可以欺負我但是不能欺負我家人和我喜歡ㄉ人~




"快樂過日子"是我的座右銘~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