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感謝 "龍王" 強颱
                   讓我見識到台南人的厲害.....

 

因為怕喜歡賴床的我隔天會耍無賴
                         所以我決定今天就回高雄.....

誰知道....

一到車站,我就開始後悔了....這是什麼情況阿!!
看到的全是.......

~左邊看來~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右邊看來~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山。人。海。

眼看火車即將來了,只好胡亂買了票衝過月台
車來了....一樣載了滿車ㄉ人.....我想再加上月台上的人.....

火車.....應該  會   垮    吧 !!!

 管它的!!!如果真垮了~有那麼多人陪我我怕啥ㄚ!!!

車上的人太多ㄌ~我終於知道我有人多"窒息症"
 一路遙阿搖晃阿晃ㄉ終於到站~
快暈ㄌ~超級想吐....


說也奇怪~一到站似乎有好一點ㄌ~
到鯊魚家聊一下ㄅ~
就知道他"春風滿面"ㄉ!!!
交ㄌ女朋友果然不一樣~
聽他說整天還都膩在一起勒~
不過也好~
終於給他遇到了ㄍ好女孩~                       
但願他們能長久嘍~~呵呵.....

 

載同學回到宿舍小聊一下後也差不多該回家ㄌ~

說這時那時快

才說要回家肚子就翻滾了起來~!!!

心中出現了OS~ " 我 恨 當 女 生 " !!!

回到家就是衝上房間丟下身上的包袱後

奔~廁所&洗澡~

再回到房間後~仔細一看~

!!!大驚!!!

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我的房間會積水!!!

OH~NO!!!

可惡!!!一度想殺了自己!!!

竟然沒關窗子就出門

荽事連連~上MSN還被糟老頭噹的恨慘

今天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