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8點多一睡睡了13個小時...

只有一ㄍ字 "爽!!" ((豬))

醒ㄌ.洗個澡後

出發~尋找作業材料

這是啥天氣押!!

永康在下大雨

台南竟然是大太陽

讓我不禁想大叫....



到達目的地後 看了一下就沒心情看ㄌ

因為....突然有種

 餓  的 感 覺 ..... 



決定ㄑ吃他推薦的超級好吃的魯味







點了一碗  鍋燒東粉 卻來ㄌ一個鍋燒意麵 ((OH~shit!!))

再叫了一點 魯味 ((米血甜不辣豆干貢丸))

還需要一杯 綠茶 ((去去油膩感))





















難道...我真的被豬附身了嗎?! (( oh ~ no.... ))

媽呀!!好撐唷!肚皮快破ㄌ啦!!

... 好   想  吐 唷 ...

突然想到....

吐出來的東西我們統稱他為

ㄆㄨㄣ

那...我們的身體不就叫做

ㄆㄨㄣ桶

挖靠!! 

... 更   想  吐 ㄌ ...

才說完,就聽見旁邊的人大叫

((( 林姵伊 你很噁ㄟ!! )))

拍賽!!我也覺得很噁說~羞...



















吃飽了也喝足了 繼續原定目的

找材料  找找找找找找找找找找找

找到五角冰舖 吃冰ㄑ了...

噗!剛剛才說飽的 (((女人真是善變)))

吃完繼續找  找找找找找找.....

終於決定好要的東西ㄌ

離開後才發現

剛剛的 "好天氣" 現在卻變成了 "大雨天"

挖哩勒~













在騎樓下猶豫了好久 要衝過ㄑ還是等雨停(超級大雨)

我可是最討厭淋雨ㄉ唷!

就在決定衝過去的時候.....

衝到一半就有個好心的男生要幫忙撐我們過去

抬頭一看 嗯!長的還不賴!

撐ㄌ一下我們就又自己先衝過去ㄌ

在下地下到前還遇見那個人勒~

原來是上真的有好心的人













過了地下道上了計程車

竟然遇到一個怪怪司機

開始了一段快發火的對談



我說~到台南女技

他就問說~阿你要去那個他們的畢業典禮唷?

我就回說~沒有啊!不是要去他們學校!(心想在那邊下車而已)

他又回說~阿對啊!阿就是要去他們的畢業典禮啊!

我就回說~不是吧!今天又不是他們的畢業典禮!!

他又說了~是啦!!人家那個某某學校就在畢業典禮啊!!

我已經不耐煩的說~我又不是讀那個學校!!

         我怎會知道今天到底是不是他們的畢業典禮!

他又問說~喔!阿那你不是這裡人唷?

我就回他~是啊!這裡人啊!

他終於安靜了 不到5秒

又問說~喔...阿你在哪讀書啊?

天啊!!我受夠了!!在心理大喊~你管我在哪裡讀書唷!!

還是回他~嗯!

這次他終於安靜了...













回到家問我朋友

才知道今天根本不是他們的畢業典禮嘛!!

ㄘㄟˊ!!!

真是傻眼~



還好~想到晚上要去唱通宵就覺得好多ㄌ...

現在~

想報告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