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不得不承認 你贏了
你成功的達到你的目的了

你的畫面完全佔去了 我的腦袋。我的思緒。我的生活
我亂了......
我明明是不在乎的阿!!
怎麼會這樣!
快點清醒

為什麼一直不上線?
為什麼刪了所有的網誌?
為什麼都不找我?
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這樣!
為什麼事情變了!

今夜 眼淚決堤了
開始 想家了 想姐了
好想好想回家
回到那個能讓我遮風避雨的家
有熟悉的人。熟悉的景。熟悉的風。熟悉的雲。
最重要的是
有我熟悉的記憶.......

或許我該承認我開始想你了
在心裡偷偷的開始想你
沒有人會知道 也不可能讓人知道

。清醒。遺忘。眼淚。微笑。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