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前面的流浪記

故事接下去......



夜晚來臨

只見2個人

一ㄍ騎著機車;一ㄍ騎著腳踏車

我們互相交換著騎

在車來車往的大馬陸上 狂飆著

那畫面真是有夠不搭

我們倆奮力的騎著腳踏車

在黑夜裡狂飆

真是瘋狂阿!!

哈哈哈.....



隔天約好請你來載我

一夜沒睡的我 精神也特好

待他整理好後 我們出發前往車站

買ㄌ票還有時間 閒聊&等待時間

車來了 上了車

拿起了"食腦記"繼續嗑

突然有股莫名ㄉ稅亦由然而生

合起書 心想睡一下應該可以

才剛瞇眼 隨即聽間電話聲

接起後發現

是叫我起床打電話給要接我ㄉ人

於是我打ㄌ電話叫他起床

可是那瞌睡蟲還是不停的侵蝕我ㄉ腦袋

沒辦法 又睡著ㄌ

等我在睜開眼

環顧四周後發現 奇怪怎麼好陌生的感覺

天阿!!!糟糕 不用我說你們應該也發現了吧!!!

沒錯

我 坐 過 頭 了

傻眼

衝下火車 看時間

挖勒!!

我還要上課阿!!!

快點撥起了電話

跟他說!!不及不及!!沒關係!!你可以 慢 慢 來 了....因為......

我 在 高 雄

隨即而來的是一陣傻眼

哈!!((乾笑))

尷尬!!

回想起上次約好ㄉ事

噗!!!遇見妳

該說是你帶賽 還是說我雖!!!

慘......

留下車票 紀念

第一次做過頭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