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掛的人舌頭爛光光.剁雞雞
請容許我不得不說ㄍ字.....shit !!!
馬的!!
說人家八掛的人舌頭爛掉.剁小雞雞.....
氣耶!!

靠!!!我沒想到那ㄍ說出ㄑ的人竟然是你!!
在我的面前探口風
難道就是要去說給人家聽ㄉㄇ??!!!
在我面前說的那麼好聽.....現在只是 屁
你有種!!!
哪些人不說 偏偏挑了那些嘴巴特大的人講
真帶種拉!!

我的事情說給大家聽你得到ㄌ哪些好處???
有啦!!
至少他們會用很崇拜的眼神 一直追問你啦!!!
你成為他們眼中ㄉ "一週刊" 了啦!!!
心理超幹的啦!!!

被擺了一道!!!!
這個世界 所有人都不可信任
唯一能信ㄉ就是自己

算我犯賤 之前還跟你說
以後請不要再我ㄉ面前擺出 你有多信任我
也請別奢求我會有多信任你
因為一切將成為 一個屁
都是屁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