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這就是我的名字..........................

最近發現自己太糟糕ㄌ!!
都摸到4.5點才睡覺
真的很慘!
是有都說我很難叫....((內心在吶喊....天呀!!!))
我真的該好好檢討ㄌ~
他竟然還說~每周四都會被我ㄉ鬧鐘吵醒.....
挖勒!!更是尷尬 @@"
真是很抱歉呀!!

這就是我啦!!
真正的我~
晚睡.難叫.愛睡....
很難相處ㄅ!!
很抱歉這就是我!

我喜歡大家很熱絡喜歡大家有話直說
謝謝你們~
讓我知道我ㄉ缺點~
謝你~

希望我們的情誼一直下去!!

q("^________^")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