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了一整晚

終於 , 明白我在你心中的位置

我想要謝謝你

儘管你總是說我們之間不需要謝字

還想要道歉

每次按下ENTER的那一瞬間

我都好害怕傷害你

你是好朋友,所以我更不忍心

對不起

我不知道爲什麼到了最後,

我還是傷了你

sorry 是我失去愛人的勇氣

但是,你的戲還沒開始,別說已經結束

明天一早,導演會換人

編劇也不是同一個了

你可以放心在明天的劇本中開心做你自己

你說過我快樂你也會快樂

那我要你快樂我才會快樂。








也許是愛錯,所以你不該愛我

也許不是愛錯,只是不該是這個時候

我知道這一切都會改變

但我們還是能走回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