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你的忌日
老天跟我開了一個好大的玩笑...

一如往常的在今天我又讓自己喝醉
一如往常的在今天我又讓自己的淚水痛快的決堤
以為醉了就能讓自己不再清醒的想起失去你的痛
以為醉了就能讓自己不再想起你曾陪我走過的日子


雖然你忘了我們的約定
雖然你忘了你許的承諾
但是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你也好無奈....
我知道你也捨不得....

現在的我只想知道在另一個世界的你過的好嗎?
知道嗎?我的心依然在滴血...
知道嗎?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明天不一定會更好˙但更好的明天一定會來
我不會飛˙但我慢慢的走
有點寂寞˙但我努力的過
需要時間˙恢復傷口
快樂的事˙一定還會再有
我不會飛˙但我渴望天空
有一點痛˙但我並不想躲
總有一天˙也請給我時間
我會從思念裡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