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感冒藥
總是會令我覺得很想睡覺
還會全身軟綿綿
跟章魚一樣~
全身輕飄飄的...好像要飛起來了~
重要的是~瘋狂極度的想睡覺
如果是在睡前吃藥
那感覺就會很不錯
吃了之後會睡的特別舒服
但是上班就不行這樣軟綿綿了...
所以上班就變的很痛苦~
一隻手要拼命敲鍵盤
另一隻手還要拼命包水餃
結果

 

今天早上一大早就接到奇育打來的電話
竟然發現 天呀
我竟然從昨天晚上約快8點一直睡到今天早上6點多
竟然該死的忘記了今天是重要的日子
*聞 雞 起 跑*
只好快快離開我那溫暖的棉被
真是該死的天氣
颳風 下雨 陰天
喔~冷!
做完梳洗的動作後
迅速的換上衣服帶著傘就出門了
直接奔向系辦的方向
路上遇到大夥騎著機車往上籃方向
轉了45度我也往同一個方向前進了

 

才剛到沒多久
這...這這...這該死的天氣
竟然開始越來越大滴
哎呀!!
在下去落湯雞穩當了啦
好個~聞雞起舞呀!!
這下都快成了名符其實的"落湯雞"了啦!
好在這個時候
有人出聲了(重要的人總是在這樣的情況下開口)
"我們是不是找個地方避避雨"
廢話!!
不避雨 我看一定要再去看一次多金的醫生了
(教官的名言~醫生比較有錢啦!!)
大夥~搬著東西到棚子裡避雨去了
這可下好了!
活動遇水則發~大家不都降子說!!
呵!精采的才正要開始呢!

 

眼看時間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
再這樣下去也不行
差不多了
奇育真是卯足了全力
先是帶這大家跳那"跳不完的"健康操
天啊!
看那賣力的姿勢
厚厚厚...真是精彩
果然大家都下去跳了
當然除了我和其它剛洗好澡的,不想淋雨的
大家都下去跳了
光是跳好像還不夠符合
*聞雞起跑*
顧名思義就是要跑嘛!
當跑了幾圈操場後
免不了一定要拍照的啦!

 

在一切都還進行的很順利的同時
節目也將進入尾聲
一看!ㄞ呀!糟糕!7:30了
8:30要上班
不行
得先回去了
光是洗頭洗澡換衣服
就有得我忙了
大家!小女子先行告辭了啊!!

 

回到寢室
只見一人在那忙進忙出
忙的焦頭爛爾
仔細一瞧
ㄞ唷!
那不正是小女子我本人嘛!
真是害羞!
齁齁齁
眼看時間就要來不及了
只好匆匆出門

 

今天從約6點起床
6:30活動到7:30
8:30工作到17:00
17:00開會到約19:00(影展)
約19:00繼續開會到約8:30(學會)

 

天!!
我要虛脫ㄌ
現在竟然還耗時間
寫這什麼鳥日記
挖勒@@"
後頭已經堆積成山了
我得趕快來去處理嘍!!
免的4天假期還得忙
就先寫到這裡吧

 

現在...我只想說:
"today is not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